這是我絶處逢生的肺腑之言:
當一個人在病急亂投醫時,仍然找不到真正藥到病除的醫生時;那種絕
望痛楚,簡直看透人生,生不如死!

找對醫生,對症下藥,可以說要有相當運氣,在我來說:有如海底撈針,
而且還要虔誠禮佛才不會功虧一簣。

三個多月,度日如年,每日中午一過,陰影、恐懼紛杳而來,夜襲惡夢,
頭冒無明火(如火山爆發),食髓不知味,精神耗散,神魄不附體,夜
不能睡,頭痛昏眩,盜汗心悸,胃腸不適,緊張、焦慮、恐慌,以致到
了無法做自己…求神問卜,中、西醫、民俗療法,……該做的全做了!
控制著不讓火山爆發,終究一愁莫展,寫了遺囑,讓上帝安排吧!這種
年齡尚未花甲,有些捨不得!無奈呀!妻子看了遺囑也沒大驚小怪,她
心裡有譜了!魂不守舍的人能活多久呢!

山窮水盡疑無路,虔誠拜佛、懺悔,拖著病奄奄的身體,孤注一擲,活
也好、走也好,總是有個歸宿之所,這下反而不畏懼死亡了!可能是置
之於死地而後生吧!突然間柳暗花明又一村,想到上網找腦神經內科,
約莫半小時快放棄了,可能是佛菩薩指引,忽然見到台南市西門路一段
697號,林春銘腦神經內科診所網站www.mdlin.com.tw裏面敘述病狀,
八成全吻合我最近叁個月的病情。這下豁然開朗,第二天拖著這軀殼飛
奔似的抵達林醫師診所,半小時後,我又重拾歡笑恢復信心,中午才曉
得什麼是吃飯,自強號車上一路睡了兩小時半,回到家三個月來第一次
安然入睡,想想快睡了十一個小時,今天已第五天了,又回到以前真正
的自己!

感謝林春銘醫師和護士,這是我絕處逢生的活菩薩,我無以為報!謹以
此肺腑之言,寫下此篇,讓有福有緣的此類病友,趕快請林醫師診治,
知道嗎?半小時,林醫師為了我花半小時,多讓我心動個中感受!有如
再生父母,希望林醫師法體康泰,濟世救人,最後祝大家健康幸福!阿
彌陀佛!
詹德貴96.8.3. 新竹縣竹北市人

以上這篇感謝函是任教於新竹科學城社區大學環境學的詹教授所寫的,
還特別要我放到網誌裏,在此謝謝他對我的美言誇讚,我只是盡力作好
自己能作的。

想起初診那天,詹教授一進到診療室就高興的說著︰我找到救星了!我
找到救星了!我心裏想,怎麼有這麼好玩的病人,我都還沒有下診斷,
他也還沒有接受我的治療,怎麼那麼篤定認為我能治好他呢?問診之後,
得知他因三個多月的連續頭暈,加上兩個禮拜來的失眠夢魘、情緒憂鬱,
到處治療無效;幸好他會利用搜尋引擎找到我的神經醫學網站,自己判
斷遠在台南的我,就是他所要找的醫生,於是隔天一早就奔來診所,我
很高興我沒有讓他失望。

自從診所網站設立以來,我才知道網路資訊的傳達真是無遠弗屆!經由
網路搜尋加上高鐵的快捷,讓遠在北台灣的病人也可以和我建立起醫病
的關係,這在24年前診所剛開業時是根本想不到的事。

電腦的發明與網路的普及,改變了新世代的整個生活型態,非常慶幸小
診所老醫生的我,得以讓自己的獨門絕活——鬆弛頸部肌肉療法、搶救
腦細胞三合一療法,透過網站的完整資料,讓更多的有因緣有需要的病
患朋友,得到更多的幫助,越來越覺得自己是負有使命感而來的,感恩
惜福中……。(96.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i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