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惡夢
我的女友是ㄧ個身體健康、樂觀活潑、人見人愛的小女生,就在交往近
二年之時,我倆正準備踏入紅毯的另ㄧ端,美美的婚紗已拍妥、各項婚
禮準備均陸續進行,同時她錄取高中老師也準備開始任教,一切ㄧ切都
是那麼的順利美好……。

就在農曆七夕情人節的前一週起,她初期的感冒徵狀,讓人也不以為意,
看了醫生吃了感冒藥,卻ㄧ點也沒有改善而身體日趨無力,直到七夕的
前一晚,夜裡每ㄧ個鐘頭的哀叫『唉呦喂呀頭好痛喔』,直到七夕當天
上午,她已無力起床,緊急送進高雄榮總就醫,急診室醫師初步判斷
『疑似腦膜炎』,並建議執行脊髓穿刺抽取脊髓液化驗,直至隔天完成
抽取後,隨即送進加護病房治療,病情急轉直下,我和她的家人簡直無
法相信到底是怎麼了??爾後可想而知的︰插呼吸器、鼻胃管、尿管、點
滴注射、脈搏觀測….等等持續進行,一個年輕的小女生,怎堪如此折磨,
且各種檢查均執行了,但醫生仍無法給予明確病因,實在令我們百思不
得其解。

一個月後,病情毫無進展的她,經由友人建議轉至高雄醫學院持續進入
加護病房治療了一個月後,在病情稍趨穩定時轉入普通病房,但醫生仍
無法給予明確的診斷,而用各式藥物來試驗,造成肝指數飆升、全身過
敏起疹等副作用後,停止ㄧ切用藥;而由她父母陸續以中藥調理、排毒、
養身,而身體機能才漸漸恢復正常,但記憶力已大受影響,在她清醒時
僅記得父、母、兄、弟及我,其餘的親人朋友通通沒有印象了。

在這生病的三個多月,感恩諸佛菩薩眾神的慈悲庇祐,使她身體機能逐
漸穩定,並在醫師的同意下出了院;而後藉由台南縣佳里鎮的楊太太引
薦到台南市的『林春銘腦神經內科診所』就診,林醫師以獨特『鬆弛頸
部肌肉療法』及『搶救腦細胞三合一療法』等方式診治,短短幾個月內,
陸續恢復了她的記憶及一切生活的細節,當再回到高雄醫學院複診時,
連主治大夫都驚訝的說出:『妳會不會恢復得太快啦!!』。

我們對林醫師的醫術精湛,給予十足的肯定及感激,因為有林醫師的診
治,才救回這一個乖巧、貼心的小女生,也希望林醫師能繼續慈悲救渡
更多的病患來造福人群。

以下是我的回覆︰

幸運的林小姐和未來的先生︰
先向你們說一聲恭喜,結婚日期敲定後,記得送一張帖子給我!
謝謝你們的感謝函。從病人家屬的角度,來敘述發病的經過及治療的過
程,是最具有說服力的了,請允許我將信函收錄到網站及部落格。

對當醫師的我而言,我只不過用我獨特的治療方式——「搶救腦細胞三
合一療法,(請參考林春銘醫師神經醫學網www.mdlin.com.tw 醫療專欄
第18篇),又打了一次漂亮的全壘打;對病人和家屬來說,卻是生命中
的重大轉折,他們的親人獲得完全的救治而康復。

我高興地接受你們的感謝,並盼望你們,以感恩的心情面對未來每一個
日子,互相珍愛疼惜,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林醫師上(97.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i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