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宏碁筆電小狗篇2009Dec.

喵寶貝悠閒地上網,飛盤冠軍狗「跳跳」冷不防躍過喵寶貝︰「姊姊,陪我玩!」喵寶貝蓋上了筆電︰「好!我轉筆電給你看看,技術不錯吧?!」

喵寶貝身手矯健,旋起筆電轉轉轉,右手轉完換左手,身子迅速轉個圈,換手接住再轉轉……。
喵寶貝玩得正開心,突然「ㄅㄧ」一聲,笛音壺響起,喵寶貝嚇一跳,手上的筆電溜手滑脫!!!

「跳跳」眼明腳快,縱身一躍,張開小口,像接飛盤一般,輕鬆愉快地接住了迎面而來的筆電,趁著姊姊去關笛音壺的當兒,將輕薄短小的筆電放到門簾下,並順勢用前腳將筆電推進去藏起來。嗯,這樣姊姊可以專心陪我玩了吧?!

喵寶貝一回頭,看不見筆電,知道一定是調皮「跳跳」的傑作,忍不住既好氣又好笑地瞪了「跳跳」一眼。「跳跳」斜著頭︰「不是我,我很乖的!」
喵寶貝一手拿著茶杯,一手繼續轉筆電,偶爾逗弄著「跳跳」……。

廣告詞︰(輕1.67公斤;薄1英吋)
「誰——都能輕易上手,AcerAspire3810TG-94,採用Intel® Core™2 Duo 處理器,極致輕薄、超長效,Acer!」
AcerAspire3810TG-94型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i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