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問題和回應是從「林醫師神經醫學網」www.mdlin.com.tw複製而來的。

95年9月26日,一個可怕的日子。長期的工作壓力,爆炸了,炸碎了
我的睡眠。
  其間,到過許多間大小中、西醫診所就醫,但失眠症狀沒改善,更可怕
的是安眠藥的劑量不斷的增加。醫生信誓旦旦的保証:只要吃三個月的藥就
會好。可是我已服用了一個多月,對夜晚的恐懼隨藥量倍增;更可怕的是出
現了副作用:白天頭暈、噁心、心悸,脾氣也跟著躁鬱起來,自己還一度懷
疑:這樣的身體狀況,是否還能工作?
  抱著一絲希望,我上網求救。一位好心的網友提供了林春銘醫師的資訊,
讓我如獲重生。
  11月6日開始接受林醫師的治療,一週兩次,在第三次時,我告訴林醫
師:11月12日晚上,我竟不用靠安眠藥就可以入睡了。
  林醫師的療法,讓我恢復了正常的作息,情緖問題也改善了,感謝無名
的網友,感謝林醫師親切的問診;及詳細專業的治療,我會將此福音傳遞出
去,盼能助更多人脫離失眠的苦海。
p.s.:林醫師,您好:下週我輪值,要18點以後才能下班,所以不能赴診,想
藉此考驗是否能停藥,祝福我吧!我會依照您的吩咐,保持熱敷;還有保養
期的頸部放鬆治療。真的謝謝您,感恩。(95.12.24.) 

洪老師︰  
謝謝妳的留言,也謝謝那位指點妳來診所的網友,網站的建立確實幫助了不
少像妳一樣不知何去何從的病友,23年來累積的經驗,的確讓失眠的病人,
經過治療之後,重新擁有正常的睡眠。
真慶幸你在發病不久,就有這種機緣來求診,也很高興你是一位非常合作的
病人,你對治療的效果很好,我預估妳在停藥之後,睡眠品質應該會繼續維
持得不錯,祝福妳,停藥順利、成功!
對了,你還有一項「腦鳴」的症狀,我也一併治好了它,是不?
林醫師上(95.12.25.)

【Comment】︰
又是一個成功治療失眠的例子。(請參考另一篇網誌「謝謝你治好我的失
眠」病人是一位高中老師,在最關鍵的時刻,得到最適當的治療,才能順利
和安眠藥說再見。
關於失眠的治療,我曾記下完全治癒的三個條件︰合乎以下條件的病人,預
後最佳(年齡少於五十、發病不滿四週、未服安眠藥劑)。這位老師雖然服
用過安眠藥,時間也超過一個月,但經過我的失眠治療SOP,-幾天之內即
停止服用安眠藥,並在一個半月完全停藥,症狀全部獲得改善,挑戰失眠,
成功!(95.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li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